2009年6月18日木曜日

我的室友

给大家介绍下,他名叫jackson,我叫他jackie仔,22岁,马来西亚人。

jackie仔のprofile:
学历 - TAR college business diplom
优点 - 有自信心,勇敢
爱好 - 打机,找台湾妹webcam,看咸带,吃东西
特点 - 裤子穿1-2星期,底裤可能也是
鼻鼾声大到房外都可以听到
过期很久的牛奶也可以喝
狐臭99
不喜欢穿底裤
用肺讲话
够天真
周杰伦弟弟

以后谁人要出国住宿舍的千万不要选双人房=.=
很折磨耶。
2个月来没的好睡,每次给他的鼻鼾声吵醒我都用报纸打他的猪头。瞒发泄下的。
几乎每晚都会打一次,瞒爽下XD
他的裤子我真的不敢摸咯,怕烂肉=.= 真的很很恐怖!
不给他坐我床,怕布烂床烂=.=
开始我真的无法接受酱的东西住跟我,但慢慢我越来越忍得咯。
每天早上都会听到他rap周杰伦的歌,烦死人。

本来真的就快给他气爆我的肺,现在看开点了。
当初想省点钱选双人套房,现在,不管多少钱我都要换房!!!
只是没有房了。。要等到9月=.=
daddy mummy 也福辽他。
现在他又在rap了=.=
OMG!!!
到9月的日子,很考忍耐。有什么办法叻??hmm

3 件のコメント:

  1. 怎么会有这种人啊?
    而且还是马来西亚人==
    够力咯!
    真是委屈你了
    跟一个大细菌住在一起
    3个月,再忍耐吧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    返信削除
  2. haha~
    也许有一天你会发现
    你们都是同个频道的怪咖呢?
    再给点时间互相了解吧^^

    返信削除
  3. 哇!好惨哦!不过,这样可以锻炼你的耐力,蛮不错下的。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    返信削除